呼延觉罗刘德华

兴趣广泛

混乱邪恶啥都写

【机枪组】勇敢的战士得到了他心爱姑娘的一个吻

一点絮叨:此文是心理异常AU系列中《错误回忆》的番外,结果正文还没写一半,番外就先搞定了,尴尬,这篇写得不太好,之后会再修改。

前文预告

错误回忆

错构(Paramecia):一种记忆的错误,对过去曾经经历过的事情,在发生的时间、地点、情节上出现错误的回忆,并坚信不疑。

主CP:机枪组

全员吐便当注意
沿用官方花絮里面的部分设定
①副队是佟莉的师傅,叫她小莉
②电影原设定是佟莉修车,但是因为这样就没人跟石头玩糖梗,所以改成了陆琛

简介:佟莉关于这次撤侨行动的记忆出现了错误,她似乎忘记了在此期间与张天德之间的每一个互动。

“你为什么老爱吃糖呀?”


小 番外·勇敢的战士得到了他心爱姑娘的一个吻

         和一般的姑娘不同,佟莉的嘴唇是干燥的,上面刻印着深深的纹路,临沂号上的女兵们可没有涂润唇膏用护肤品的闲情逸致,真到了战场上,一切符合现代社会审美的娇俏可人都是不存在的,饱受海风侵蚀的面容没有丝滑细腻可言,有的只是迷彩和泥土的遮挡下,眼里透出难掩的柔光。

         在张天德眼里,这样的佟莉实在是太美了,用他心里话来说就是“长头发穿短裙的姑娘好找,圆寸头披军衣的佟莉可只有一个。”在走进休息室的那一刻,他的眼神第一个找到的就是佟莉,她的头发长了几毫,穿着训练时的半袖,眉头皱着,平日里光芒四射的双眼微微眯起,好像在想着些什么。

         “小莉。”副队的一双大眼睛扑闪了几下福至心灵,拿胳膊肘捅了捅陷入记忆重构中的佟莉。

         “啊?”佟莉一瞬间从记忆里抽离了出来,透过眼前虚幻的画面所构成的层层迷雾,定睛一看,画面中的血迹被拭去,眼前人是心上人。一向刚强惯了的姑娘鼻头一酸,红了眼角,却不见眼泪掉下来。张天德从来没见过佟莉这个样子,在他心中,佟莉是个刚强勇毅的女武神,用刚强勇毅来形容自己喜欢的姑娘似乎有些奇怪,但对于张天德来说,这是光芒万丈的勋章。“佟莉。”他咧开刚刚解下绷带的嘴笑了,憨实又无措的看着心头上的姑娘。

         “徐宏。”杨锐在这蛟龙一队最接近偶像剧的时刻,突然开始呼喊自己副队的名字。“舰长说你们几个,除了佟莉以外,上次交的心得都不合格,全部重写,现在都给我回寝写心得去。”

         刚才还被杨锐一嗓子给喊得莫名其妙的徐宏,心里这下感慨着队长三十几年的不解风情今日也化为绕指柔了,赶紧睁大了一双炯炯大眼,眼色一摆,“人家好事将近,我们在这儿呆着干什么。”凭着蛟龙一队队员们之间的完美默契,各位电灯泡齐刷刷离开了狗粮现场,走在最后一个的陆琛反手合上了门,顺便对着石头来了一个“兄弟加油”的表情,深藏功与名的离去。

         “诶,怎么就都走了啊,我才刚回来呀。”明显接收到战友们助攻讯息的石头一时不知如何自处,只低下头喃喃了几句,想把这段略微有些尴尬的独处给糊过开场,他不知道在自己抓耳挠腮的时候,对面的姑娘正轻笑着看着自己,眼中的柔光铺满天地。

         “石头。”佟莉用从未有过的声音轻唤着对方。

         张天德被这一声轻唤剪断了脑中的嘈杂,抬起头看见比自己小了好几圈的姑娘迎光而立,笑容澄澈,眼里装满了静海的浪花、远洋的暖霞和晴日的煦风。他一下子呆住了,不知道该让什么样子的语句从喉头蹦出,只能躲闪着目光掩抑自己的羞涩。

         “石头”姑娘顿了顿,毫不犹豫地将下一句话脱口而出。“我也喜欢你。”

         就好像嘴里一下子被塞满了来自家乡的高粱饴,麦芽糖浆流过心脏,甘甜柔糯的软糖牢牢粘住了牙齿,细腻甜美的糖水糊住了脑子,张天德被这句告白甜得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动弹不能,要不是因为他黑得有够彻底,佟莉就能看到眼前这个将近一米九的战士整张脸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而变得红赛烟台大苹果。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佟莉一向都是个干脆利落的人,看着对方手足无措的样子,笑意愈深,她做出了一个决定,尽管她从来没有做过同样的事情,但这个决定下的决得迅速、定得果断,迅猛得比起她之前在战场上做下的任何一个决定都来得更甚。她径直走上前去,伸手抓住了石头的衣领,用力往下一扯。

       “佟莉?”石头不明所以,脖颈顺着她的力道向下弯去。

        两秒钟以后,石头的嘴到达了他的目的地。

        勇敢的战士得到了他心爱姑娘的一个吻。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