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延觉罗刘德华

兴趣广泛

混乱邪恶啥都写

脑洞大如山

脑洞实在是太多了

笔速跟不上脑速

码两个全员向

《会魔法也要打球》

哈利波特AU

主CP : 正副队/后勤组/狙击组/机枪组/罗星和狙击枪

简介 : 除了史莱哲林的那位找球手顾顺在与罗星的金色飞贼争夺战上保持着1:1的胜率外,这一届的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在整个霍格沃兹可谓是独孤求败。

在梅林的袜子杯魁地奇青年赛的预赛第一场,追球手李懂被游走球攻击,翻身一闪,导致游走球击中了正在捕捉金色飞贼的找球手罗星。

结果罗星把金色飞贼吃了下去。
比赛是赢了,可人去洗胃了。

毕竟是国际大赛,以学校的荣誉为上,于是把蛇院的顾顺临时抽调过来补位。

"别动。"
"球场上游走球是躲不掉的"

"不,是躲得掉的"
"你才是躲不掉的"李懂内心OS

队长     : 杨锐
守门员 : 徐宏
击球手 : 佟莉  石头
找球手 : 顾顺  罗星
追球手 : 李懂  庄羽  陆琛

《罗星的灾难性时空旅行》

Time Jumper AU

我错了,我一遇到罗星我就想让他受伤

主CP : 正副队/后勤组/狙击组/机枪组/罗星和狙击枪

简介 :  罗星躺在病床上,他还算是比较乐观的,大嗓门还在,嘴巴还能嚼,手也可以动,瘫一辈子也是很快的,哪天受不了了,他有一百种方法弄死自己。

狙击之神 : 喔,我的星宝贝,我的狙击小天才,你为了狙击事业献身了,我要给你个机会

罗星 : 我在睡觉呢劳烦您别吵

狙击之神 : 只要你能让你的小伙伴们在任意一个时空里获得HE,我就让你满血复活

罗星 : 如果不呢?

狙击之神 : 那你就会再受伤一次

罗星 : ? ? ? 我觉得这位神在针对我

狙击之神 : 不行,像你这么杰出的狙击手,这样的任务实在是太简单了,这样吧,只要你能让你的小伙伴们在这三个时空里都获得HE,我就让你满血复活还能变帅一点

罗星 : 我拒绝可以吗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